关于举办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属本科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9 04:42:39

各省属本科高校党委: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顺利启动。根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转发的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的通知》(群办发[2014]5)文件的要求,结合我省高校实际,教育工委决定举办全省省属本科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专题培训示范班,由教育工委党校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为各省属本科高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1名、学校党课骨干教师1名、二级党组织书记1名。各省属本科高校党委在328日之前落实好参训人员上报教育工委党校。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为3天。331日下午报到,43日上午结业。培训地点:教育工委党校(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77号)。

三、主要培训内容:

1、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3、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有关精神。

4、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

5、关于高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

6、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意义、重要作用和责任等。

四、注意事项

1、各省属本科高校接此通知后按要求尽快落实培训人员,指定专人负责,按要求将参训人员名单上报至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2、学员须按时报到,学习培训期间一般不得请假,若确需请假的须由学校组织部门向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请假。

3、培训通知挂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网上及QQ群共享文件夹中。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网址:gwdx.hnedu.cn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QQ群:212051638

联系电话:07318280180485522819(传真)

联 系 人:杨瑾

附件: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培训”人员回执表

  

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

                         2014327

 

 

 

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培训”人员回执表

 

姓  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关于下达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15年下半年调训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2015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