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02:43:17

    59,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在院党委副书记唐琳的带领下,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和花明楼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红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日活动。

    上午,学生党员们一同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毛主席,并庄严地举行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党员们走进毛泽东同志故居和纪念馆等地,感受毛泽东主席一生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简朴的生活作风,深情缅怀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

    下午,党员们来到花明楼乡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参观了以刘少奇同志故居、陈列馆、铜像广场、文物馆为主体的革命纪念区。在这里,学生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刘少奇同志发展和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中的点点滴滴和用一生的实践向世人展示出的高尚品格和为民情怀。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驱的同时,加强了自身的党员意识教育,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 工学院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党支部2014-2015年度民主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