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办2015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1/06 02:49:23

    15日上午,学院2015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业务培训班在九教南209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学生辅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钦华主持。

周其林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激发学习培训的内在动力;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把学习当成干部的“福利”,达到学以致用的培训目的。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们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加强交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永昌以《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给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他从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依据、具体要求、一般程序、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阐述,并分析了我校在组织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注意事项,最后就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明确职责任务;二是要强化思想入党;三是要坚持质量首位;四是要加强调查研究;五是要注重宣传引导。王永昌副处级组织员还与在座的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

此外,培训班还就学院2015年度学习型组织培训安排、加强支部档案管理和落实党员发展责任追究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下一条: 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