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11/01 04:01:42

 

10月26日上午830,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五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翠英、党委副书记汪建训、陈钦华、覃红燕出席典礼,本次培训班的656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汪建训副书记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朱书记做了学习动员报告。朱书记提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修养,树立崇高人生追求。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团结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共同进步;三是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长期考验。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

汪建训副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做了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本期培训由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践行宗旨活动五部分组成。

学院党校将对以上5项内容逐一进行考核,每项内容均合格方能结业。为了加强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工作,各支部已委派作风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党员担任学习小组组长。学院学工部11月份将组织“红色影院”、“诚信教育”讲座、党建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培训结束后,学院党校将根据各小组表现和考核情况,评选一定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小组。

                                                                                                     (东方科技学院分党校)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农学院、国际学院、教育学院、食科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资环学院党校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