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国际学院、教育学院、食科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12/08 03:29:31

1267日,农学院、国际学院、教育学院、食科学院联合分党校201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术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农学院、国际学院、教育学院、食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动员会。

开班动员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各方面的锻炼。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为他人做好榜样。

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为同学们上了以“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第一课。他以党的指导思想、科学内涵为切入点,从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论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积极创造条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他指出,作为一名积极入党分子,不仅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且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辨是非,不草率、不随意发表政治言论。他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共有五讲,内容有《牢记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开展党支部委员及预备党员培训
   下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