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开展党支部委员及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4/11/03 03:30:1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3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在八教南406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委员及预备党员培训,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委员及本科生预备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资源环境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周先娥、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分别以“明确职责 努力做好党支部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结合学生党员的思想实际上了两堂党课。培训课上,周先娥同志就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当前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党员发展相关材料的要求以及如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吴峰副书记则以“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就新形势下个人如何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网络上的流言应有自己的判断;二是理清思路,看清自己的言行;三是将先进性体现在行动中。

培训班还分别组织党支部委员、预备党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小组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教育学院举行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授课
   下一条: 农学院、国际学院、教育学院、食科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