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授课

发布时间:2014/04/12 03:47:42

410晚,教育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授课,院党委书记刘明良担任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华主持。

刘明良书记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阐述了当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四风”问题不仅在领导干部中存在,同时也在普通党员中普遍存在。刘明良书记特别指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概括为八个字“学史明理,学人明智”,最后,他告诫同学们应时刻牢记自身责任,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

刘明良书记的讲课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支撑,又有深刻的历史故事,同时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明了具体的要求,为同学们今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指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商学院分党校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
   下一条: 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开展党支部委员及预备党员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