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30 04:04:58

     党员们在党史馆集体合影

    为教育学生党员铭记党史、感怀党恩,329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望城中国共产党历史陈列馆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党恩,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在党史陈列馆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从中共一大到十八大的主要历史,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0余年的奋斗历史。在一幅幅图片的面前,在一个个模型的展览中,学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前辈们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此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通过纪念馆内图文并茂的展示及解说,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以及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就自我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活动深受教育,一定要学习共产党员先辈们的高尚品德、高贵品质、高风亮节,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食科院党委赴韶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 商学院分党校开展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