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7 11:49:00

    本网讯(党政办 朱育锋)12月10日,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东方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处科级干部30人赴浏阳市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秋收起义纪念馆。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故居,大家都驻足凝神,认真参观珍贵的历史资料,仔细聆听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感人事迹。胡耀邦同志一生崇“严”尚“实”,时时处处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的作风开展工作,是我们践行“三严三实” 的表率和示范。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一同走进历史长廊,一同回顾了秋收起义的艰难曲折历程。大家驻足里仁中学旧址,革命的历史画卷俨然在目,毛主席的慷慨陈词犹然在耳,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伟大事业的决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保持清白名声、廉洁口碑,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 教育学院、农学院、动科院、理学院、公法院、信科院、国际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