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7 12:12:00

dyhd

 

      5月7日上午,学院张臻老师、邹亚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赴胡耀邦故居进行“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了对胡耀邦同志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的敬仰,也对共产主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观结束后,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表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参观学习体会。会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纪念馆内,也深深地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此次“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提升学生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学习胡耀邦同志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坚定信念。

邹亚 贺雅楠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举办第21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下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组织处科级干部到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