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园艺院、公法院、马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05 05:27:00

 114日上午,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大礼堂举行了2016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峰、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出席了开班仪式。四个学院的相关辅导员以及4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徐小雀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从为什么要主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效果;严格要求,完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注意事项。何浩军部长从提高认识,落实好培训的要求;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做“六有”有志青年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本次集中培训时间为114日至115日,后阶段将采取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践行宗旨、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

此次集中培训共有六个专题讲座,分别是《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员的精神之钙》。课上,各位老师分别就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并强调青年学生应加强自身修养,主动学习,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良知、有担当、有责任的人。课后,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信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举办第21期“东方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