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心 提升执行力 脚踏实地干——学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 2019/04/13 08:41:00
 
 

2019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 王薇薇)411日下午,2019年第一期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组织部全体人员,宣传部相关人员,二级党组织书记、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党务秘书,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商学院教工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李继志和东方科技学院理工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琳分别以《抓好“五化”建设,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和《创先争优让党支部“五化”建设有为有位》为题,就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分别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如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作了专题辅导。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五化”建设是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组织建设多年来总结凝练的经验,把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做好、做到位,党建工作才有基本保障。

陈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要有明确的工作目标、任务、措施和具体的推进方法,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 作者:庹炼 王薇薇
  • 来源:宣传部
  • 编辑:网宣办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