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4 15:43:00
 

(机关党委  李婵)93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五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志主持,机关党委各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部副部长易宣解读了党支部“五化”建设评估达标要求,并就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布置。2020年是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年,为迎接省委教育工委的合格评估验收,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深入寻找差距,认真排查问题,把支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验收全面达标。

吕志强调,各支部要认真领会“五化”建设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认真对标,从实际出发,立足岗位,把支部工作和机关处室职能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支部“五化”建设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各支部在工作中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从严要求,明确目标,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学用结合,善于挖掘,提炼亮点,

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各支部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五化”建设的要求和标准,深入查摆、全面整改,确保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全面达标。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