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学校举行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 2016/05/09 08:10:00
 
 

学校组织部、党校举行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57-58日,学校组织部、党校举行了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13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主持了开班仪式。

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作了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培训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树立勤学好学、乐学善学的榜样,树立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榜样,做到集中精力、学思结合、知行合一,确保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校兼职教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等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安排了专题讲座、观看影视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践行宗旨活动、网络在线考试等六大环节。

 
 
 
  • 作者:周亮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李苗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