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学校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6/17 12:15:00
 

    本网讯(组织部、党校 李婵)614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在校毕业生党员、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主持。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神圣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给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法、转接程序以及在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特别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按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改派、毕业生党员档案的保存与转移以及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 

    学工部部长戴荣四赠予了毕业生两句话: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打开另外一扇门,希望毕业生走入社会后能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机关党委书记王山群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谈了三点体会,希望大家牢固掌握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通过勤奋学习和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做事能力,使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并且要在实际行动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党旗多添光彩,为母校多争荣誉。 

 

 

 
 
 
  • 作者:李婵
  • 来源:组织部、党校
  • 编辑:李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