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校党委组织部何浩军部长再次深入我校驻点帮扶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图)
发布时间: 2016/12/01 09:02:00
 
  

何浩军部长与村支两委、镇政府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座谈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张顺堂)1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同志带着学校党委、行政的重托,再次来到我校驻点帮扶贫困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这也是今年内何浩军部长第三次赴新科村现场指导。

新科村是花垣县今年脱贫摘帽的重点村,12月份将迎接省、州、县的随机大抽查。面对全村85333人贫困人口的脱贫工作,我校驻村工作队卯足干劲、迎难而上,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何浩军部长此次赴新科村,既为驻村工作队员加油打气,又为精准扶贫工作把脉问诊。何浩军部长先后与驻村队员、村支两委干部、镇政府负责人、驻村企业负责人等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何部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当前新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扶贫产业发展前景喜人,基础设施大力推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贫困人口实实在在增收脱贫,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和镇政府全力支持驻村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只有把扶贫产业做强做大了,新科人民就富裕了;二是年底各项检查工作在即,要求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认真梳理今年所做的工作,查漏补缺,做完迎检工作;三是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要求工作队列出清单,需要学校支持的及时上报学校研究。

何浩军部长还察看了新科村的扶贫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

  • 作者:张顺堂
  • 来源:驻村工作队
  • 编辑:李苗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