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我校驻村扶贫工作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2/26 08:58:00
 
 

考核组听取工作队的工作汇报

考核组查阅驻村帮扶工作资料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张顺堂 魏勇 龙小军)1221日下午,由湖南省扶贫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人社厅组成的扶贫工作考核组到我校驻点帮扶贫困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开展驻村帮扶年度考核,花垣县驻村办领导、麻栗场镇党政负责人等陪同考核。

  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从组织建设、项目实施、扶贫产业、日常管理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年的精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进村入户、实地考察、走访询问、座谈了解、群众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并按照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对我校村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逐条核实,逐项打分,全面考核2016年度帮扶工作实效。

  省扶贫工作考核组认为,我校工作队驻新科村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在驻村工作人员配备、经费支持、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将精准扶贫工作与高校服务地方工作、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驻村工作队员踏实肯干、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既改善了全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了村级事业、产业,又让贫困户实实在在得实惠、增收入,提前一年实现了整村脱贫摘帽。最后,考核组根据考核内容细则,逐项评定打分,我校获得了95分(满分100分,其中4分由省扶贫办根据工作队上报总结、数据等情况,于1230日统一评分),考核结果被评为“优秀”。

 
 
 
  • 作者:张顺堂 魏勇 龙小军
  • 来源:驻村工作队
  • 编辑:李苗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