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何浩军部长赴新科村调研指导2017年扶贫重点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15 08:41:00
 
 

何浩军部长与镇政府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

 

何浩军部长调研新科村旅游产业基地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龙小军  肖志勇)38-9日,组织部何浩军部长赴湖南农业大学定点扶贫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调研指导2017年精准扶贫重点工作。

何浩军部长一到新科村服务中心,就组织麻栗场镇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一是介绍今年扶贫队员的人员调整,二是认真听取了2017年的扶贫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何浩军部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新科村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7年是精准扶贫关键年,扶贫工作应以抓好班子建设为基础、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产业发展为中心,协调各方面的关系,整合资源,做好老百姓的思想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攻坚困难,抓好精准扶贫“回头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何浩军部长一行察看了酥脆枣、黄桃园、家禽养殖基地和村级文化设施建设场地的进展情况。39日,何浩军部长前往花垣县委统战部,与龚清军部长就新科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 作者:龙小军 肖志勇
  • 来源:驻村工作队
  • 编辑:李苗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