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学校举行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5/09 17:06:00
 
 

开班典礼     组织部 摄

开班第一课     李梦晴 摄

观看影视片《榜样》     李梦晴 摄

 

 

培训现场     李梦晴 摄

本网讯(组织部)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56-57日,学校组织部、党校举行了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12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主持了开班仪式。

组织部部长何浩军作了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希望大家要多读点历史,做个有厚重感的青年;要立大志、做大事,要为党分忧,为党添彩,不忘初心;要不负使命,立命国家;要志存高远,路始脚下。要将自己致力亿万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中,努力地使自己的幸福与大家的幸福协调起来,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开班仪式后,学校党校兼职教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与作风》、《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等专题讲座。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共安排了专题讲座、观看影视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践行宗旨活动、网络在线考试等六大环节。

 

 
 
 
  • 作者:组织部办公室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喻诚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