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缅怀革命先辈 接受廉政教育——学校处级干部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6/23 08:57:00
 
 

党委书记周清明一行参观胡耀邦故居 何纲跃 摄

校长符少辉和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在听讲解员作讲解 何纲跃 摄

大家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本网讯(纪委监察处  郭敏)按照学校2017年处科、级干部培训计划和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安排,622日上午,全校150名处级干部在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纪委书记方逵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胡耀邦故居。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思,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碑林、胡耀邦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在碑林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一个个廉洁佳话,细细品味着廉政箴言,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在纪念馆,大家聚精会神,感受着胡耀邦一生“年少奔革命,清廉为庶民”的光辉业绩和高尚品德;在故居,大家驻足深思,领悟着革命先辈“身矮能容月,位高不染尘”的家国情怀。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接受廉政教育,将进一步激励全校领导干部弘扬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精神,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心系师生、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 作者:郭敏
  • 来源:纪委监察处
  • 编辑:喻诚 
  •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