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学校召开党务例会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6 08:15:00
 

本网讯(组织部 朱亦赤)3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在图书馆124主持召开党务例会,研究讨论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部长何浩军结合中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抓好脱贫攻坚,持续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七个方面部署了学校2018年组织工作。

宣传部部长刘启定通报了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网站建设、宣传报道、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并就存在问题和改进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统战部部长陶栋材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调学校统战工作重点应做好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鼓励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征求统战人士意见建议、落实联系统战人士制度、支持开展社会服务、加强对党外人士的物色培养与选拔、注重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党政办主任周跃斌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上级文件、学校文件的学习和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和做好保密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邹定辉介绍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学校工作的进展,希望各级单位和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更加引起重视;要严格纪律;要强化责任意识,保质保量提供材料;要如实客观配合调查。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

周清明强调,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要突出抓好十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学习,重点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中央1号文件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抓好“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要抓好巡视工作,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四是要抓好扶贫攻坚工作;五是要抓好处级干部调整工作;六是要抓好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和素质提升;七是要抓好宣传工作,文明校园创建要常态化制度化;八是要抓好统战工作,执行好制度,鼓励统战人士参政议政;九是要抓好保密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十是要做好纪委工作。周清明要求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职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卢向阳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党组织书记要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敢于担责,切实尽责,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周清明书记的要求逐项抓好工作落实。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