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校快讯
学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12 15:13:00
 
 
 
开班仪式现场

    1110日,学校2018年第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主持了开班仪式61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通过培训和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健,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分别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课程。

据悉,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除安排了专题讲座外,还有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撰写思想汇报等环节共计24学时。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