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师守则

发布时间:2012/09/15 11:07:46

一、刻苦钻研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理论;认真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增强从事党校教学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宣传纪律。

三、认真备课授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灵活运用现代教学手段,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

四、积极参加教学研究活动,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和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五、严于律己,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带头端正学风。

六、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督促有关人员执行考勤制度,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党校学员守则
   下一条: 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