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学员守则

发布时间:2012/09/15 11:08:36

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基本知识以及科学文体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必须严肃对待和积极参加党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三、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党校管理。

在培训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勤纪律,按时参加培训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培训活动时,应事前经推荐单位向党校请假。凡无故旷课或迟到、早退超出规定限制,本次培训不能结业。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237b980100cowt.html) - 党校教师、学员守则及党校考勤制度_外国语学院求真外语系_五、爱护公共财物和教学设施,维护公共秩序和教学秩序,损坏公物要赔偿。

六、讲究公共卫生,不在教室抽烟、嚼槟榔,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

七、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勤于思考,认真参加讨论并积极发言。

八、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结业前写出规定字数的学习心得。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细则
   下一条: 党校教师守则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