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2/09/15 11:10:09

根据上级《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要求,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特制定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暂行规定》,带头搞好廉洁自律。

二、分管党校工作的常务副校长,对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

三、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布署, 分析、研究本单位的党风廉政状况,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反腐败教育,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完善管理机制、监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四、加强对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监督管理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

五、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了解和掌握本单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情况,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

六、以身作则 ,廉洁自律,勤政廉政,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管理好队伍和家庭成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细则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