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党校一次性告知制

发布时间:2012/09/29 08:53:30

一、服务对象到组织部(或来电)办理、咨询事项时,在职责范围内,经办人必须一次性告知其所要办理事项的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结时限、所需的全部材料;不能办理的要说明具体理由。

 

二、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在组织部职责范围内的,经办人应当场审核其有关手续和材料,能当即办理的事项,要当即办理。

 

三、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手续、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口头或书面一次性告知其所需补充的手续和材料;申请人按照告知的要求补充齐全后,经办人应当及时予以办理。

 

四、服务对象要求办理的事项不符合有关规定,无法办理的,经办人应当告知法律、法规或政策要求,并做好解释工作。

 

五、告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使用文明用语。

 

组织部 党校

二○一○年十一月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组织部 党校AB岗工作制
   下一条: 组织部 党校限时办结制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