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入党导航 > 学习交流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9/20 15:51:00
 

本网讯(经济学院  卢红辉)918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教授为全院党员主讲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

李明贤书记首先全文传达了省委巡视第七组向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及其提出的问题以及相关整改意见。

匡远配院长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从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的道德品行包含内容及如何落到实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匡院长指出,道德是立身之本,品行是行动之源,只有树立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观,严把行为底线,才能行得正,坐得端,走得直。他特别强调教师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躬亲共做,躬亲共学,躬亲共守,以身作则把党的精神落到实处,强化师德意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还提出中国共产党是先进的组织,党纪严于国法,道德高于常规,共产党员必须在道德上做表率,追求高尚情操,培养良好作风,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党课后,李明贤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继续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下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快速链接 中共中央组织部  |  中国共产党员网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中共中央党校  |  湖南省委党校  |  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