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党委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23 09:41:00

    本网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马若龙 徐合奎)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18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十教北306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徐合奎书记主持,院长助理贺林波教授主讲。

贺林波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学院的具体工作,分别从讲规矩与纪律的关系、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做一名有纪律的党员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做了详细的阐述。贺林波教授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担负起肩上的神圣职责。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 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