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04:49:00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918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波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翁波书记首先全文传达了省委巡视第七组《关于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精神,然后领学了学校党委周清明书记“在2016年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之后,翁波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已制订的“两学一做”学习研讨计划安排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执行到位,见到实效;全体党员要始终抓住“学”这个基础,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迎接学校即将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生物学院尹红书记深入研究生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第三专题 “讲道德,有品行” 学习教育
   下一条: 公管法学院党委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