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3 05:35:00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92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支持。

会上,李阿利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616号)文件,以及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宇飞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的教师党员》为题做了中心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武宇清部长的报告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李阿利书记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李保国同志的安、专、迷、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二是知识分子的价值何在值得我们思考?三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对自己负责、对岗位负责、对学院发展历史负责。兰勇院长谈了自己学习后的感受:李保国教授做的是真学问,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装进农民的口袋;李保国教授深入农村,跟老百姓同吃同住,与老百姓之间是真感情;李保国教授为什么会几十年如一日的深入农村,主要是与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道德品质是分不开的。院党委副书记莫华说,李保国同志的为人忠诚、善良,农民随喊随到,我们要学习他的品行和修养;通过学习很有感触,灵魂得到洗礼;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有清醒的理性的认识,要加强自身的修养,不犯错误。杨亦民副院长说,李保国事迹感人,他与我们行业背景相同,30多年扎根太行山,始终献身农民、农村、农业,我们要学习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学院纪检委员杜红梅说,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做好自己、教学科研走出去、关注学生需求。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后勤集团党总支督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下一条: 生物学院尹红书记深入研究生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第三专题 “讲道德,有品行” 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