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各支部完成“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6/09/27 05:54:00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谢春春)913日至21日,后勤服务集团下属8个党支部按照总支部署,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讨论。

为了开展好“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和心得。在讨论环节,各支部都有中心发言,每位党员都参与了讨论。通过相互讨论,大家对什么是道德品行,什么是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怎么样加强道德修养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心灵深处接收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图书馆党总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图)
   下一条: 后勤集团党总支督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