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图)

发布时间:2016/09/28 05:04:00

 

图书馆龙方馆长上“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  胡国华 摄

本网讯(图书馆  梁芳923日下午,图书馆龙方馆长在415多媒体教室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主讲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龙方馆长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道德的含义与作用、共产党员应当具有的道德品行、强调共产党员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共产党员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的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共产党员应当培养崇高政治品质明大德、增强自律意识守公德、增强自省意识严私德;要对党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政治定力;要慎独、慎微、慎交友。他还特别强调每位共产党员要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向人民群众学习、向道德模范学习,时时处处见贤思齐,严于律己,不断提升道德品行,做合格党员。

最后,龙馆长要求全馆党员要扎实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的学习讨论活动,并将“讲道德,有品行”落实到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去,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不断提升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学工部党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 后勤服务集团各支部完成“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