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30 11:49:00

本网讯(学工部  李涛)92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学工部部长、学工部党支部书记戴荣四主讲,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戴荣四部长从“如何理解‘讲道德、有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意义、党员应当具备哪些道德、品行、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详细阐述。戴荣四部长指出,“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道德”侧重强调思想认识上要“知德明德”,“有品行”侧重强调现实实践中要“守德行德”。“讲道德、有品行”要求我们要做到道德的“知行统一”。

党课后,戴荣四部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的学习讨论,将“讲道德,有品行”落实到生活、工作中去,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理学院组织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 图书馆党总支部举行“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党课(图)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