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及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0/10 09:20:00

本网讯(督导处  周芳929,改发督导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主题“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专题党课和学习讨论,副校长段美娟,改革发展处和督导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改革发展处处长郭时印主持会议。

督导处周晓红处长以《讲道德、重修养、有品行,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共产党员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途径等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阐述了如何锤炼品德、树立形象。她提出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思考,提升道德境界;善于实践锻炼,养成优良品德;严于自我约束,锤炼道德意志;勇于接受他律,引领道德风尚;必须以修身、养德、明理、行善、自强不息等我国优秀的传统理念,激励自己,净化人生,不断自省、自修、自勉、自律。

会上,每位党员都深刻地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段美娟副校长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全体公民的基本素养,我们党员更应该坚守本心、慎独慎行,并以刘少奇、周恩来等先辈为例,激励我们道德修养要有毅力。邓智锋副处长提出,道德属于社会层面、品行属于个人层面,党员应当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胡德勇副处长说,教师应传道、授业、解惑,我们要不忘初心,将品德修炼贯穿一生。支部其他党员都表示学习启发很大,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

郭时印处长为此次学习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都要有忠诚、敬业、宽容、效率四种品格,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到本科生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