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10/11 05:40:00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92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琳主持,全处党员参加学习。副校长陈岳堂出席会议。

会上,罗玺副处长作专题发言,他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依次开展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的根本,是成就事业的基础。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自省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的道德标准和境界。

支部书记徐琳强调,讲道德有品行要成为日常学习生活的基本行为准则,计财处的每位党员,一定要立足本职,做好岗位上的每一件工作,恪守会计职业道德,将品德修养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陈岳堂副校长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重温红色经典,践行两学一做”特色活动
   下一条: 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及学习讨论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