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3 09:52:00

本网讯(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 汤丹 范捷) 1011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11教北539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党委书记徐小雀及117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研究生党员大会旨在通过集中抽查和学习的方式,端正研究生党员的学习态度,加深党员对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了解和认识。
   
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朱杰辉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徐小雀书记随机抽取几位党员回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要点,结合学校对“两学一做”的检查工作指导意见,以讲道德,有品行的学习为例,总结了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时存在的问题。徐书记还传达了省委巡视组的整改意见,明确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指出研究生党员作为高级知识分子,应当率先垂范,践行“两学一做”, 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她鼓励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加强学习,真正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

最后,朱杰辉副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专题三、专题四学习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理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 宣传统战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