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干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03:03:00

 

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席铜像前合影

易自力副校长参观毛泽东纪念馆

朱翠英院长、周其林书记一同参观

本网讯(学院党政办  张登高)为缅怀伟人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23,学院110余名教职工党员在易自力副校长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的带领下赴毛泽东主席故里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易自力副校长、朱翠英院长、周其林书记率领全体党员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以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周其林书记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泽东纪念馆,大家瞻仰了毛主席日常工作、生活中所使用的物品,特别是那件打了70余个补丁的睡袍,这些生动的场景无不引起大家对历史的回顾和对主席的无限缅怀,体会到毛主席身上反映出的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高尚情操。

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实景演出。演出以毛泽东同志伟大一生为题材,将山水实景与多媒体技术相结合,以歌、舞、威亚、水火特效等多元素立体呈现了毛泽东为中国革命立下的丰功伟绩,既恢宏大气又感人至深。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一同起立高唱国歌和《东方红》,铿锵有力的旋律响彻在剧场上空,令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伟人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