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怎么写?

发布时间:2012/10/30 05:40:11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写法和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大致相同,只是内容上略有区别。

一、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模式

1.标题。可写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2.称呼。顶格写党支部,后加冒号。

3.正文。称呼下面另起一行写正文。

4.署名。签署申请人姓名,并注明日期。

二、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的内容

1.申请人何时被批准入党的,何时预备期满(包括被延长预备期的,到何时延长期满)。明确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为正式党员。

2.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这一部分是转正申请的重点内容,要尽可能地写详细些。既要写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自己的收获和进步,取得的成绩,也要写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3.今后努力的方面。针对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
如有在预备期间发生的应该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也应该在转正申请中写清楚,以便党组织全面了解情况。

总的要求和注意的问题可参照入党申请书的写法。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怎么写思想汇报?
   下一条: 入党申请书怎么写?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