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4 05:37:00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短期集中培训,引导全校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党的政治生活准则,提高党性修养和共产主义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关心党的建设,加强党性锻炼,确立党员意识,切实提高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整体质量。

二、培训对象及学时

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时间为24学时。

三、培训内容及方式

培训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体安排见附件1

培训方式: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讨论交流和思想汇报等方式。

四、培训要求

(一)本次培训是一次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训练,将严肃纪律、严格考勤、严明学风。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精心选拔参训对象,将参训名单于1110日前报校组织部办公室(行政楼314),并安排1名老师负责跟班考勤,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二)参训学员要认真按照培训要求,保证好学习时间。参训学员在学习期间不得请假,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旷课,要发扬党的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率先垂范,发挥作用。

(三)参训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撰写个人学习总结,并填写好《湖南农业大学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登记表》(附件2),交所在二级党组织签署意见后作为必备材料归入发展党员材料袋。

特此通知。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6年10月24

 

附件1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安排表

附件2:

湖南农业大学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登记表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安排表.doc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湖南农业大学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登记表.doc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与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2016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