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5 04:38:0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每月单周四下午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请各二级党组织坚持抓好落实。

2018年3月8日(本周四)下午为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时间。请全校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巡视第八组有关巡视工作精神等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督促所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要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和纪实管理,并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向所在二级党组织报备。学校党委将建立健全督查、通报、考核制度,对组织不力、活动开展不及时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5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