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一轮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4/06/23 02:35:16

各学院二级党组织:

    2013年至2014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期满。根据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际,现就新一轮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新一轮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按照学院需要与个人自愿相一致原则,由学院二级党组织负责遴选。

    二、特邀党建组织员一般要在退居二线的处科级干部中聘任。

    三、遴选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必须熟悉党建业务,热爱党建工作,思想过硬,有从事党建工作经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8周岁。

    四、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在6月30日前完成。请各学院二级党组织将拟聘特邀党建组织员名单、上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总结于6月30日17:00前报组织部(办公楼310)。

 

                                       组织部

                                    2014年6月23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关于组织2014—2015年省派科技特派员参加培训动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处科级干部联合在线学习补充通知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