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校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11/01 04:00:55

 

1031下午4点,资源环境学院分党校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八教学楼北325开班,共有130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山群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峰主持。

何浩军部长为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他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树立崇高人生追求;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全面发展;三要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优秀党员身上的优良品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王山群书记对培训班作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邹定辉为学员上了第一课。学院分党校此次培训班共分六个专题讲座,还分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易宣、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正秀老师、院关工委副主任周仙娥老师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山群和副书记吴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授课。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东方科技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培训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