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党委赴韶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3 11:10:58

   根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适时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要求,1024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前往韶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庄严地向毛泽东铜像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怀念;随后,参观了滴水洞。晚上,观看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全剧在全体观众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将毛泽东走出韶山救亡启蒙,领导安源煤矿工人罢工、秋收起义、红军过草地、飞夺泸定桥、抗日战争、渡江战役、建国大典等众多历史事件整合串连,从不同方面展现伟人风采,再现革命先辈们为救劳苦大众,浴血奋战,奋不顾身!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起立齐唱“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整个剧情让人身临其境,心情澎湃,激昂慷慨,斗志昂扬!

     本次韶山之行,重返主席家园,重温历史,让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无数英烈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思想纯洁,坚守精神家园,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安养锐气、浩然正气,始终发扬“三严三实”作风,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韶山三旺实业有限公司的友情支持。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教育学院、农学院、动科院、理学院、公法院、信科院、国际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