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学院、经济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1/21 05:31:00

 1120下午4点,资源环境学院、经济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2014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十教学楼北202顺利开班,共有223名学员参加此次学习。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浩军、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马定渭、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

何浩军部长为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他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树立崇高人生追求;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有志青年;三要在实践中学习,学习优秀党员身上的优良品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马定渭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做了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本期培训由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撰写心得、践行宗旨活动五部分组成。

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山群为学员上了第一课。学院分党校此次培训班共分六个专题讲座,还分别邀请了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邹定辉、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永昌、资源环境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周仙娥老师以及两个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授课。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商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