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到本科生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0 04:42:00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翀)928日晚,动科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二教20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集中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翁波到会指导并主讲了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先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整理的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资料。翁波书记以“修好道德修养必修课,做有品行的共产党员”为题主讲了专题党课。翁波书记对讲道德,有品行的基本内涵、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实现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党课中,翁波书记列举了大量先进典型事例,号召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行动,经常剖析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翁波书记也指出了党员中存的一些问题,要求党员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把讲道德,有品行内化于心中戒尺,外化于行动底线,永葆党的先进性。与会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大家对讲道德,有品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学习会后,翁波书记对与会党员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支部学习计划落实,突出党员个人自学,坚持党员个人自学和党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确保党员学习教育收到实效。二是学院党委将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对党员个人的学习进行检查,确保学院学习教育有序推进。三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迎接学校即将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改发督导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及学习讨论
   下一条: 理学院组织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党课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