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总支督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26 09:52:00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蔡畅)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919日至2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李觅路带队对总支下辖8个党支部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党员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查看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支部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详细了解了支部学习教育动员情况、党课开展情况、前三个阶段专题讨论情况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党支部普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总支的部署要求,推动党员学习全覆盖,扎实开展各个阶段的规定动作学习,基本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李觅路书记对各支部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支部、本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学习教育计划;二是支部书记、支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调动起来;三是各支部要不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党员的学习笔记、讨论发言稿、思想汇报等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严格杜绝照抄照搬和形式主义;四是加强党员和青年职工的日常教育,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后勤服务集团各支部完成“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
   下一条: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 2018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话:0731-84618005   E-mail:zzb@hunau.net